梨花似雪草如烟

虽然总是追求世俗的精致、美好和优雅,可是只要看远一些,人生不过悲凉而已

【手记】少年不识愁滋味


不知道龙第一次见到胖儿的时候,胖儿是不是笑得如此天真无邪。我们不知道胖儿曾经经历了什么,也不知道他将要承受什么。

看到这般放肆的胖儿,我既庆幸于他可以冲破世俗的枷锁,释放自己的爱与欲望,可是我却走不进他的内心。我不知道在这样本该不识愁滋味,本该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,他却在承受什么真实深切的痛楚。

感谢小天使们小仙女们的喜爱,曾经深切地怀疑过自己,因为我没有走通俗小说的套路,没有跌宕起伏、引人入胜的剧情,不够紧凑不够利落。我依旧延续了从前散文的语言风格,缱绻说风流、工笔描真意,自认为这种小说是没有人有耐心去读的。我也曾经想过是否该给小仙女们多点空间,很多感觉,即使不写也心照不宣。或许日后会有所调整。但不得不说小仙女们给了我巨大的动力,即使只有一位小仙女会喜爱,我还是会努力地写下去。

给你们笔芯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